close

讓愛轉動整個宇宙
詞:陳樂融
曲:陳國華

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     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     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     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

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    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     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     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

讓愛轉動整個宇宙      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必擁有地球       就可以擁有我     最真摯無悔的承諾

讓愛轉動整個宇宙     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必擁有地球       就可以擁有我     最熟悉溫暖的笑容

心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    曾掉進沒有人安慰的黑洞     年華過幾個秋慶幸我們還有夢    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

【此為公益MV歡迎用力引用散佈讓更多人看到】
http://popo.youthwant.com.tw/sh.php?id=33004298&member=af000013192


時間過的真快921即將屆滿十年了

還記得當時我人也在南投  那樣的天搖地動讓我永遠忘不了

與家人在半夜逃出家裡 站也站不穩

一片黑漆 只能透過微薄的月光 看著地面四分五裂

一個不小心沒踩好馬上摔個四腳朝天

半夜逃到學校空曠處 爸爸與學校老師們臨時找出帳篷

飄著細雨 我們開始再帳篷裡度過921的第一晚

接下來就是不斷的餘震....

天一亮很多地方傳出災情 所以通訊都中斷

只能藉由收音機電台得知外面情況

還記得那段時間不斷的有直生機降落將傷患送出

大家住在帳篷裡 吃著震災的食糧 洗澡靠小水溝旁的流水

921讓許多家庭夢碎

現在看完這個合唱讓我很感動~

所有記憶一一浮現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